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21-06-02 15:10:37

宁供学组办发〔2021〕7号

区社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机关各支部、供销集团党委及各社有企业党支部: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自治区党委学教办《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要求,请区社各巡回指导组根据负责指导的基层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针对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施的具体措施、出台的政策措施等,对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过程中创造的卓有成效的工作经验和做法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征集,各支部也要主动对接区社各巡回指导组,上报经验做法,经巡回指导组审定后按照文件要求于6月5日前上报区社学教办(机关党委)。因为属阶段性工作,各巡回指导组可以根据平时督导检查掌握的情况分批报送。

附件:《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点子征集活动的通知》

          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