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进度指导总表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1-04-08 10:16:56

自治区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进度指导总

区社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时间:202146

序号

采 取

部 门

1

从动员大会到“七一”庆祝大会  (3月5日-7月1日)

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基本时间线索,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突出“六个进一步”的重点,确保各级党组织步调一致向前进。

1.专题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完成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

集体学习+

个人自学

全体

党员

各支部

2.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完成社会主义革命,确立社会主义基本制度,推进社会主义建设,实现中华民族由不断衰落到根本扭转命运、持续走向繁荣富强的伟大飞跃。

3.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伟大革命,成功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从落后时代到大踏步赶上时代的历史性跨越。

4.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篇目结合起来,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领导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2

从“七一”庆祝大会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7月1日-10月)

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宣传阐释、基层宣讲,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

1.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贯通起来,通过组织收看庆祝大会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等,深化党员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理解,深化对我们党光辉历史的学习掌握。

集体活动

全体

党员

机关党委各 支 部

2.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见人见事见精神。

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向“七一”勋章获得者、全国“两优一先”获得者学习,向各个历史时期的杰出革命英雄、杰出建设楷模和杰出时代先锋学习,以典型为引领,向典型看齐,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3

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到总结大会。

11月--12月)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注重融合工作,落实“三个统一”。

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用党中央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集体活动+

个人总结

全体

党员

机关党委各 支 部

2.深入研判问题,提高能力水平。

把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同系统总结供销社历史经验结合起来,深入研究重大问题,形成规律性认识,更好地在党的领导下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业绩。

3.做好总结工作,形成长效机制。

以总结为新的起点,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形成长效机制、发挥长效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