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1-19 14:24:25

1月18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社直属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作讲话,社一级巡视员解涛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宁夏供销集团及社有企业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党组紧扣目标要求,高起点统筹谋划,高标准组织推进,高要求抓好落实,将“真、深、准、实、效、严”六个字贯穿始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学党史,以坚定的信仰深刻悟思想,以真挚的情怀为民办实事,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新局,以务实的作风创新促落实,抓好抓实“规定动作”,创新推出“自选动作”,机关“五学法”亮点突出,“十个一”活动异彩纷呈,机关干部理想信念根基进一步筑牢,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实干担当作为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凝聚起坚定理想信念、争当时代楷模、推动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有力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党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员干部的终身必修课,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不是一阵子的事,而是一辈子的事。要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好、拓展好,推动学史明理再深化,学史增信再锤炼、学史崇德再提升、学史力行再出发,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区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征程。一要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在彰显使命担当上持续用力二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在走深走心走实上持续用力。三要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在推动改革发展上持续用力四要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在增进民生福祉上持续用力五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治党,在勇于自我革命上持续用力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创造的好经验、展现的好作风,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为推进先行区建设、服务三农大局、服务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