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学习贯彻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来源: 理事会办公室 日期: 2022-01-12 16:39:14

1月10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会议认为,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对我区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回顾、深刻总结,对指导全区供销社系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深化学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历史自信、历史担当,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政治自觉和政治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深入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社党组紧扣目标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扎实有效推进,学习教育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要深入总结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三要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对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制度、机制进行再梳理再总结再完善,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意识和斗争精神,加快全国“数字供销”示范区建设,推动“五个供销”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推进先行区建设、乡村振兴、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