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干部理论大讲堂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2-01-04 15:41:41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直属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走深走实,最近,自治区供销社组织开展了为期3天的专题学习培训班,并于12月30日举办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干部理论大讲堂,展示学习收获,检验学习成效

理论大讲堂采取干部职工交流发言+支部书记现场点评的方式,直属系统11个党支部11位同志的交流发言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个人工作实际紧密结合,真实地反映了干部职工近一段时间的学习成效。各支部书记紧紧围绕交流发言内容进行点评,肯定学习成果,提出意见建议,充分反映了我社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个人综合素质。

         

大讲堂活动结束后,开展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理论测试,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态度端正,严守考试纪律,认真思考作答,按时完成了测试,展现了供销社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

在下一步工作中,供销社将以此次专题培训班学习为契机,持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紧密联系供销实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五个供销”建设和供销系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