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践行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来源: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日期: 2022-03-07 17:00:08

2022年3月5日是全球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3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 为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不断提升广大青年同志的思想道德素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积极营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良好社会氛围,根据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委要求,宁夏供销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组织青年党员群众开展“消费帮扶 供销人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公司青年党员群众通过现场展示、“供销宁品馆”小程序线上推广等方式,向市民群众推介宁南山区8县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和供销社品牌农产品, 引导广大消费者购买帮扶地区特色农产品及“供销”系列品牌产品,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农产品销售、农民增收、乡村振兴助力。

此外,部分青年党员群众携手自治区供销社机关党委、宁夏现代农业综合服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助力春耕春播”“特价蔬菜进社区 真情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宣传供销社为农服务职能,让更多的市民群众了解供销社,走近供销社,为擦亮供销社文明单位建设品牌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雷锋精神已经成为人们心中的一个精神符号,激发着内心深处向善的力量,今天以实践活动的形式重温雷锋精神,对于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时代新风尚具有重要意义,往后要把雷锋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全力以赴、精益求精,争做时代先锋,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一起向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