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供销集团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

来源: 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 日期: 2019-09-16 08:33:00

9月12日上午,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民生巷10号开展了主题党日义务劳动活动,旨在中秋佳节和国庆节来临之际,共同为创建文明城市,美化城市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贡献一份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响应,提前准备好劳动工具,一大早就到达指定地点,争先恐后,你拿水盆,我拿小铲、他拿抹布,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自觉投入到义务劳动中。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原本布满煤灰、污渍、小广告的墙面焕然一新,大家的脸上也露出了灿烂满意的笑容。

                                      

                              

                              

活动后,党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努力做到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做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者、支持者、践行者和宣传者,让创建成果普惠到每一个人。党支部还号召:文明没有终点,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美化城市环境,共创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