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宁夏供销集团扎实开展“三微”活动取得成效

来源: 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 日期: 2019-09-12 11:51:15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怀,凝心聚力,按照区社机关党委要求,8月28日下午,宁夏供销集团组织各社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60余人开展了“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展示活动,集中展示了党员干部全新的精神风貌。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同志和区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赵建利同志出席并指导了会议。

来自集团党委所属各社有企业8个党支部的11名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想,授党课知识,谈心得体会,讲红色故事,论责任担当,强纪律意识,通过“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形式,集中展示了学习成果和思想收获。此次“三微”展示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题突出,故事感人,贴近工作生活,使与会的党员干部职工在思想上得到了触动,情感上得到了共鸣,纪律意识上得到了提高,真正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收洗礼、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预期效果,也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干事创业的豪情,既为实现个人理想价值崇高追求、也为推动供销集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更为推进企业经营新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集团党委书记李斌同志对参加此次展示活动的每位党员干部的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并给与了充分肯定和精神鼓舞。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同志也对此次“三微”活动给与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言传身教的目的,更重要的是“三微”活动切实贴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和生活,更容易被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所接受,真正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促进全体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源源不断的激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同努力,为进一步推进“五个供销”建设、着力提升供销社转型升级新形象贡献力量。(供销集团李建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