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 日期: 2019-08-30 09:32:32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供销集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供销集团机关党支部于8月26日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党支部及时制定组织生活会方案,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在支委班子之间、支委班子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达38人次;发放了征求意见表,反馈征求到对支委班子的意见建议8条,党员意见建议44条;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结合主题教育活动期间的具体工作情况,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切实为召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汇报了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全体党员明确表示,支委班子的剖析材料深刻、准确、到位,整改措施也符合工作实际便于落实,在肯定工作的同时,大家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全体党员开展自我批评时能认真对照《党章》《条例》《准则》,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深刻地剖析存在问题,切实找准自己在思想根子上的问题,深挖了产生问题的根源,针对存在问题及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批评时也是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直言不讳,直奔主题,大胆指出彼此存在的问题。会场气氛民主、和谐,大家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既有思想交流,也有感情交流,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提神醒脑的作用。

公司支部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对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一定要落实到具体整改工作上,做到“严要求、抓落实”,这也是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出成果、出成效的最终体现。今后,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闻过则喜,闻过则改”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落实好整改,真正做到改变工作作风,推动集团公司工作上台阶。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之间互相批评、提醒、建议,深入交流思想,起到了相互借鉴、不断提升的作用,又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提高了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沟通交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打造供销集团党建工作新模式,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会后,发放专题组织生活会质量测评表14份,收回14份,满意度100%。会议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