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聚焦主题、突出问题、强化整改” 鞭炮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日杂鞭炮党支部 日期: 2019-08-30 09:25:27


根据《自治区供销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结合公司主题教育工作安排,826日,宁夏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蒋正宏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一是提前部署,精心准备。公司党支部对这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开展学习研讨,通过每周两次集体理论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深入学习了《纲要》《选编》等,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好理论基础。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征求对公司党支部及党员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在此基础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理论学习和守初心、担使命情况,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对照党章党规方面、对照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方面、对照先进典型和身边榜样查问题找差距等方面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达到了真剖、真查、真改的要求,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二是严肃认真,确保实效。会上,蒋正宏代表公司党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充分运用主题教育成果,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从党建、意识形态、开展从严整治党员信仰宗教和参与宗教活动、业务经营等方面,查摆了9个突出问题,并进行根源剖析,提出整改措施。蒋正宏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接受党员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并接受批评。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负责,自我批评不遮掩回避,见人见事,相互批评直截了当,坦诚相见,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三是认真总结,整改提高。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每位同志都深受触动,获益良多。蒋正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认真检视剖析,突出主题。各位党员同志对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应当认真研究,抓好问题整改;对收到的意见和建议应虚心接受,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进沟通了解,增强团体凝聚,只有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将理论学习不断地融入到业务实践中,才会把公司的经营越搞越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