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20-07-14 16:18:41

20207月14日,自治区供销社举办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培训班邀请自治区党委讲师团教研室副主任马海波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为进行了宣讲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宁夏供销集团及社有企业党员干部职工近80人参加了培训班

  

培训班上,马海波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三个方面,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涉及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专题辅导。辅导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夏的牵挂、关爱、期望和嘱托,系统诠释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提出的6项重点任务,既有思想高度、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为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了一份丰富的“理论大餐”,为进一步学深学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强大动力。


自治区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解涛在主持培训班时强调,供销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在引深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一要增强学习自觉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员干部教育的必修课、常修课长抓不懈,带着党性学、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逐字逐句学、反反复复学、交流研讨学,在先学上作示范,在真学上悟情怀,在深学上下功夫,学出思想上的新感悟、政治上的新升华、理论上的新境界。二要掌握学习方法要结合供销社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对表,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在融会、结合、贯通上下功夫,不断丰富学习载体,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深悟透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三要讲究学习实效。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在学习中不断汲取力量,学出精气神、学出干劲、学出担当,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宁夏的关怀刻在骨子里,溶入血液中,记在心坎上,真正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坚定信心,激发起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斗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供销社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