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扎实开展“三微”活动 展示党员干部新风貌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08-23 17:00:01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开展之际,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积极引导供销社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上走在前、作表率,结合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和系统“形象提升年”活动,8月22日,自治区供销社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活动,集中展示了供销社系统党员干部全新的精神风貌。

来自机关7个党支部的9名党员干部结合主题教育期间的所学、所思、所想和身边的先进事例,通过“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形式集中展示了学习成果。此次“三微”活动具有切入点小、时间短、讲解直白的特点,不仅达到了言传身教的目的,更重要的是这样的党课、故事和宣讲教育更贴近广大党员的日常工作生活,更容易被工作在一线的党员干部所接受。展示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事例感人,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触动、感情上有共鸣、工作上有榜样、行动上有方向,激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豪情,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激情,为实现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新变化,“五个供销”转型升级新形象,服务“三农”水平能力新提高,供销合作社各项事业新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力量。

今年以来,自治区供销社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聚精会神抓党建,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推进“三强九严”工程,各项工作有了新进展、新提升,作为党建工作任务目标之一的“三微”活动在直属系统14个党支部中开展得有声有色,达到了应有的目的和作用。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