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举办党史教育暨意识形态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08-16 09:18:43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为加强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8月14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组织举办了直属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党史教育暨意识形态报告会。

自治区著名党史研究专家布青沪和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柴建国分别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史学习思考”和“共产党员要在意识形态领域发挥思想引领作用”的宣讲报告。布青沪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丰富的史料、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党的辉煌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以及面临的发展机遇与困难挑战,使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柴建国从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问题与挑战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深入浅出,切合实际。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详实,使人受益匪浅。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矢志不渝守初心,奋发有为担使命,立足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