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党建动态

自治区供销社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来源: 机关党委 日期: 2019-08-08 10:55:42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目标落实落地落细,2019年8月6日,自治区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区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现场指导会议。

会议安排了集中学习、自我检视、互提意见、领导点评等议程。集体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有关内容,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紧紧围绕“5+8+5”检视内容,摆问题、找差距、谈不足,和盘托出,毫不隐晦,显示了党员领导干部的光明磊落;在互提意见环节,大家真诚相待,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专题会议得到了巡回指导组领导的肯定。

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做了会议小结,他指出:本次专题会议开出了质量,开出了成效,大家紧紧围绕自身实际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结合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认领和担当。自我检视开诚布公、襟怀坦白,说出了心里话。互提意见开门见山、坦诚磊落、问题精准,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使参会党员领导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在思想上、心灵上得到了一次全面的净化和洗礼,为供销社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一步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凝聚发展合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治区供销社上下高度重视,任务分工明确,工作推进有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了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