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信息交流 > 信息交流

宁夏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查检查

来源: 资产监督管理处 日期: 2022-09-30 18:31:49

为进一步强化落实烟花爆竹仓储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国庆节”及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9月26日,宁夏供销社日杂鞭炮有限公司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督查检查,对公司烟花爆竹仓库进行专项督导检查和问题隐患排查整治“回头看”。公司董事长马光华带队,班子其他领导成员和相关人员参加。

检查组对烟花爆竹仓库每栋库房储量、管理制度措施落实、消防设备设施是否完备、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逐项检查。对公司今年以来自查自纠的问题隐患开展了“回头看”。检查发现库区杂草未及时清理干净;部分库房门口台阶砌体出现不同程度裂缝、水泥层脱落等问题,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仓库负责人立即整改、限期完成。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在仓储物流配送中心展厅召开督查工作会议。马光华对烟花爆竹仓库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措施情况给予肯定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仓库是公司安全管理的重点区域,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供销社和各级监管部门关于安全管理和防疫防控相关工作安排要求,继续落实好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和具体措施,按照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库区24小时带班值守制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从严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