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信息交流 > 信息交流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安排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9-15 18:02:54

99日下午,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安委会2022年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落实当天上午自治区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曹学云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把安全生产放到更加突出位置,强调“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自治区供销社及供销集团公司坚决落实中央和自治区部署安排,区社主要领导亲力亲为,多次“四不两直”到企业、查现场,抓整改、促落实。公司上下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区社和集团的安排要求,坚持坚守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压紧安全生产责任,紧盯安全生产短板弱项,抓实抓细隐患排查,落实落细整改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压力依然很重,尤其是商超、餐饮、宾馆等人员密集场所,是抓“点”控“面”的前沿,容不得半点马虎、半点松懈。公司全体职工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守好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屏障。要严格落实“非必要不外出”要求,确需外出必须提前履行审批手续,返回后规范执行核酸检测、短期隔离等措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人员要以高度责任心履职尽责,坚决杜绝出现断岗、脱岗、代岗现象。如遇突发应急事件要妥善处置,并在第一时间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尤其是各级领导人员,要增强政治敏锐性,严控各类风险点,切实将风险隐患和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阶段。各级领导人员要带头廉洁自律、转变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