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信息交流 > 信息交流

宁夏供销数码公司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 宁夏供销电讯数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 2021-09-30 19:21:10

9月30日,宁夏供销电讯数码公司、宁夏金桥宾馆召开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了“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供销数码公司全体职工、鼓楼速8酒店和一居舍餐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做好中秋国庆假期交通运输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自治区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2021年中秋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自治区供销社转发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对自治区政府2020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自治区供销社关于转发<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通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2021年修订)。会议通报了第三季度供销数码公司及金桥宾馆安全生产巡查整改情况,并就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值班值守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指出,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复杂严峻形势,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供销合作社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加强监督检查,把各类问题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和经营主体要严格纪律规矩意识,落实以下“三项”安保措施,做好国庆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实行主要领导总值班、分管领导轮流值班制度,协调安排节日期间经营管理工作,带班值班人员有序坚守值守,保证到岗在岗,杜绝擅离职守,确保节日期间经营稳定。二是强化防火巡查检查。特别是对消防自动喷淋、各楼层防火卷帘门、烟雾报警、泵房末端试水、电路电器等设备、消防疏散通道,逃生线路标志等重点部位进行仔细检查,做好防火、防盗、防泄漏检查,值班人员发现隐患或异常,立即报告,依规处置,确保安全。三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商户及消费者进入市场、酒店、餐厅必须戴口罩、测体温、出示健康码或行程码制度,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检查,推动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坚决巩固防控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