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信息交流 > 信息交流

宁夏四季青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 宁夏四季青冷链物流有限公司 日期: 2021-09-30 19:18:12

9月29日下午,为确保国庆节期间公司安全生产经营持续平稳,宁夏四季青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公司安全部、物业部、仓储部等部室负责人联合对各租赁场所、员工宿舍、消防器材、电线线路、设施设备、厂区环境等开展系统检查,发现了库区车辆停放不规范、消防器材检查资料未填写、边塞风车间包装箱堵塞安全通道、库区内地下出水口破损等问题隐患,检查组与相关人员立即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开展了现场整改落实。检查过程中还对相关人员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提问和指导,要求各岗位人员要加强对灭火器材使用的演练,熟练掌握灭火器材的正确操作。公司安全生产总监王统强要求安保部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积极开展问题隐患排查治理,把隐患排查治理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忌走形式走过场。

通过此次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公司安全生产责任领导和相关人员更加明确安全生产岗位职责,安全生产意识得到加强,安全生产防控能力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