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安全生产 > 文件通知 > 文件通知

自治区供销社关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通知

来源: 日期: 2021-03-17 15:50:28

区社机关各处室,供销集团公司及相关企业:

区社决定于近日召开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2021322日(星期)14时30分,在区社24楼大会议室召开。

二、会议内容

(一)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

(二)传达《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20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的通报》《自治区供销社关于2020年度社有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的通报》;

(三)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交流发言

(四)签订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五)区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少华讲话;

(六)区社理事会副主任孙向前会议小结。

三、参会人员

区社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供销集团公司、金桥物流公司、电讯数码公司、土果公司、中农金合公司、电商产业发展公司、四季青冷链物流公司、鞭炮公司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领导、安全生产部门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员;区社机关全体人员。

四、其他要求

(一)供销集团公司负责统计企业参会人员,并于319日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送区社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请参加交流发言的供销集团公司、金桥物流公司、电讯数码公司在3月19日12点前将交流材料报送区社审核;

)请参会人员务必提前10分钟进入会场,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保持会场纪律。

附件:自治区供销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报名表

                                                                    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代章)

                                                                                                2021317

        自治区供销社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报名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友情链接: